《我的路6》读后感(七):温暖的路
感觉依然是很温暖的,也很喜欢里面的文字,只是感觉对于之前的几本,似乎少了一种什么。我也说不上来是与哪一本比较,更说不清那种少了的感觉,不过,依然是可以治愈我们的心灵、温暖我们的成长过程的书。
最喜欢的是《它们的故事》,因为我的家里也养着狗狗,很喜欢狗狗,狗狗确实是很善良的忠诚的动物呢。
其他的故事,似乎有一些重在探讨的是感情的相关东西吧,我还没有到那个年纪呢,一切都还说不清楚个中愁绪。
不过还是要推荐的,推荐给那些在成长路上茫然的孩子,推荐给那些心里孤单清冷的需要温暖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