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和小浣陪着我走了许久 久到已经忽略了具体的年份
封面中,有着平和又幸福的感觉,让人心中平静。月明的夜晚,熟睡的莲花,V和小浣站在那里,仿佛在说,又见面了,随着我们一起看世界吧。
我在心中不断地想着,V和小浣陪伴我走过的每一个故事,有些古怪,有些悲伤,有些富有哲理,有些温暖,有些反思着世界。我依然记得时差症带给我的共鸣和启示,但是我也记得每一个美好的温柔的点滴。
渐渐地我懂了,V和小浣看到的世界是一个存在着幸福的故乡。风轻云淡的故事里,我所看到的是满满的幸福,烹饪的幸福,被爱的幸福,爱人的幸福,记忆的幸福还有就是V和小浣的幸福。
这些幸福,小而又小,似乎常常会被人忽略。然而,在这些故事中,却能让我引起共鸣,想起了第一次为家人做饭的喜悦,在成都狗狗围着我们转的快乐,和我的他一起旅行的满足,期盼好友回国的心情。这些组成的就是现在的生活,不大,小而又小,却如此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