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二只小乌龟,很可爱!
这只乌龟浑身都是绿色,头上戴着绿色的帽子、身上穿着绿色花边的衣裳、中间有十几个“鳞片”的铠甲,就连四只脚和一条尾巴也是绿白相间的,从远处看,像一块绿色的石头。
瞧!这只小乌龟翻过来了!看着它那黄白相间的“肚子”总是使我笑。再看!这只小乌龟伸着脖子,将它的鼻子顶着地,四肢撑着地,试图将自己再翻过来,可惜,没有成功。快看!它有鼓足了劲,再次试图将自己翻过来,太棒了!成功了!
我又把它们放到了一个水盆里,他们刚进去,等了一会,大概到水盆中间的位置时,其它爪子都缩在壳里,刚刚伸出来的爪子又缩了进去。
看!它游到石头旁,前爪伸到了石头上,然后用力一扒,身子和后抓也上去了,它又把头伸到水里,吐了一个小泡泡,接着又一口气吐了一堆小泡泡,像一串珍珠!
不一会儿妈妈拿了一块肉来,说要喂乌龟,我高兴极了,赶紧把乌龟放到盆子里,切下一小块肉,放在石头上。过了一会儿,我看见这两只小乌龟嘴里分别叼着肉的两端,努力向后退。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