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五只小可爱!它们一点儿也不像童话故事里的乌龟那样慢条斯理,它们可是名副其实的“熊孩子”!
它们的眼睛像两颗黑芝麻,除了睡觉,就两脚着地瞪大眼睛望着窗外,似乎在“思考龟生”。尖尖的鼻子下面长着三角形的嘴巴,呼吸时脖子一鼓一鼓地,兴奋时伸出来的脖子足足有4厘米长呢!脸的两旁有两坨“小腮红”,昂起头来就像化了妆一样,雄赳赳,气昂昂的。像站在战场上的军人,随时接受指令。厚厚硬硬的壳把它们保护得好好的,不会让它们受到一点儿伤害。
“熊孩子”们也是十足的吃货。我每天一起床,就听见“啪啪”的响声,原来,龟龟在和盒子“打架”,它们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我要吃早饭……”我撒了一把小虾,它们争先恐后地过来,瞄准小虾,一个猛子扑上去,咬住小虾的头,爪子用力地按住虾尾巴,头晃来晃去,用力地把虾子撕成两半,最后一咬,虾就成了它们的囊中之物。
我爱我的小乌龟,它们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