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写乌龟的观察日记400字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宠物。它脖子长长的,有四个小爪子和一条小尾巴,最重要的是它还背着一个硬壳,我想你已经猜出来了,它就是妈妈给我买的小乌龟。
妈妈说当买它的时候它就爬在另一只小乌龟身上,很是活泼可爱。我问妈妈:“那是什么龟?”“巴西龟。”妈妈说。“是不是从巴西来的乌龟?”“没错。”妈妈说。我仔细观察它,发现和其它乌龟没什么两样,硬硬的壳,壳上绣着又漂亮又有规律的图案,肚子上有用图形组成的花纹,但我发现它头上有一个似水滴的圆点,这大概就是它的特点吧。我把它放在小盆里,里面放了一些水,还放了一些沙子,这样它就能在沙子上晒太阳了。过了两天,一次我把作业写完,去看小乌龟时,发现它爬在盆边。它为什么会爬在盆边呢?大概是想去小河里吧,它一定很孤单!我真想让妈妈再买一只巴西龟给它作伴!
现在,小乌龟在我的精心呵护下,更加健康活泼了。每次我看它时,它总时不停的爬来爬去,还总是扒着盆沿往上爬,真是太可爱了!我爱我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