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教我们表演手语《感恩的心》,那时候只知道音乐很优美,老师还给我们讲了这首歌背后的故事。说的是一个天生失语的小女孩失去妈妈的故事,听了之后,我们一个个都感动地热泪盈眶,泪流满面。在表演的时候我们做得非常认真,动作也很到位。比起那个可怜的小女孩,我太幸福了!
我有爸爸妈妈的爱。从我 “哇哇”坠地起,每天爸爸妈妈没日没夜地照顾我,逗我玩,教我学,花费了太多的心血与汗水。偶然间发现年轻漂亮的妈妈眼角出现了细细的皱纹,阳光帅气的爸爸额头出现了三条浅浅的小沟……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艰辛和不易,也感受到了他们对我深深的爱。
我有老师的爱。在学校里,张老师是我的又一个妈妈。她课上认真严厉,课下温柔似水,操场上活泼可爱。是她丰富了我的心灵,开发了我的智力,给我插上了想象的翅膀,让我翱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师慈母般的爱,所以我要用“心”来感谢老师。
我还有爷爷奶奶的爱,外公外婆的爱,同学们的爱,博友们的爱……点点滴滴汇聚成一片爱的海洋,萦绕在我的心间,让我倍感温暖和幸福!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感谢所有帮助关心爱护我的人,感谢大家给了我绚丽多彩的人生,感谢大家让我拥有一颗热忱、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