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这首歌,大多数人都会唱,它的歌名叫:<感恩的心>.可当你们在唱这首歌时是不是想过什么是感恩的心?自己有没有这颗感恩的心呢?
心,每个人都不可缺少的东西,但是你这是一颗怎么样的心呢?当你看到爸爸不舍得吃肉让给你吃,你的心里又是怎么样的感受?当妈妈在灯下熬夜为你织毛衣,你的心中会不会燃起一股感激之情呢?还是毫无感觉?如果你毫不在意,那你根本不具有这颗感恩的心如果你看到这种情景,心里暗暗的说:长大后要报答爸爸妈妈.....这就代表你心疼爸爸妈妈为你无私的付出,也说明你有一颗感恩的心,正在慢慢发芽……
朋友们,在当今这个社会,拥有这颗感恩的心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现代的人是那么的无情想必你也不喜欢这样的社会吧!那就从自己做起,让感恩从此出现在你的生命中吧!去感谢你身旁那些默默支持你的人吧!关心你的爸爸妈妈,教育你的老师,帮助你的同学……你是不是注意过这些人呢?是不是对他们说过一句谢谢呢?如果没有,那就快行动吧!
感谢送给我们清凉的树木,感谢送给我们多姿多彩的花朵,感谢送给我们温暖和光明的阳光……怎么样,现在发现你该感恩的东西给多吧!丢掉你以往那无情的行为吧!
让我们这个社会变的更加美好,快乐!让人与人你距离更加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