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寒冷的冬天,您给我送来了暖和的棉袄,还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在了解到我的家境后,用你的血汗钱来资助我的学习。
也许您从其他途径了解到我是一个贫困学生,知道我没钱继续读书,就送来了用您的血汗钱买来的东西资助我学习。这让我有了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的机会,让我可以学得更多的知识,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
在这个社会上有许许多多的好人,可我觉得您是这世上的好人。您在他人有困难时帮人一把,送人一份温暖。可能这对别人来说,只是微不足道的,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份天大的爱心,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和坚持学习的勇气,解决了我学习的后顾之忧。
在这个社会之中,和许多和我一样的学生。现在您帮助了我,我长大后也要做一个和您一样的人,伸出一双温暖的手,给予更多人温暖。
您对我的援助我无以为报,只能更加努力的学习,把我对您的感激之情化为学习的动力。这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它激励着我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以优良的品德把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