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感恩节,陈老师让我们在事先准备好的纸条或书签上给爸妈写一段话,表示我们的感恩之情。
我准备了两张书签,一张粉红的小兔子是给妈妈的,另一张青绿小熊便是给爸爸的。
我写好了话语,把它们像宝贝一样握在手中,看了又看。心里美滋滋的,又把它们小心翼翼地放进“百宝盒”,再做了一朵红色的丝网花儿,粘在盒子上,感恩的礼物便完成了。
晚上,大家都睡了,只有一阵阵打呼噜的声音和月亮、星星发出的微弱的光芒。我悄悄地走出房间,像跳天鹅舞一样地走,生怕吵到爸妈,打开房间的门,里头黑漆漆一片,心里不禁有几分害怕,我东摸摸、西靠靠,终于找到了爸妈的床头柜,把礼物放下后,我便溜回了自己房间。
早晨,又是一个好天气,太阳光透过窗子洒到被子上,我慢慢地张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去妈妈房间,看看情况。在门外,就听见一阵阵笑声,推门一看是妈妈在看书签,脸上浮现出孩子般天真的笑容,像一朵绽放的花儿。我叫了一声:“妈妈!”妈妈看到我,笑了。我明知故问:“妈妈,你为什么笑啊?”妈妈说:“哈哈哈,因为我的女儿会感恩了,我太开心了。”就在这时,爸爸也看到了礼物,爸爸也开心地笑了,幽默地说:“啊呀,今儿真是好日子,女儿懂事啦!”屋子里沉浸在一片欢乐声中,三个人,不约而同地笑了。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希望我一直做一个有孝心的孩子。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