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也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
因为可以连续休息_天,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玩了。
快到中午的时候,姑姑、姑父带着小弟弟来到我们家,奶奶烧了一大桌丰盛的菜,我们大口大口地全给消灭光了。吃完饭,我和小弟弟开始玩愤怒的小鸟,我给“猪”搭防御的堡垒,小弟弟千方百计发射“小鸟”来攻破,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晚上,我们又一起去大广场玩。广场上可真热闹啊!一片人山人海。
路灯上挂满了形态各异的风筝,在空中随风飘舞,可真好看呀!不远处,有好多小朋友都在开小动物汽车。我和小弟弟向爸爸拿了十元钱,让他带我们去开车。我们挑了一辆“喜羊羊”,就加入了动物汽车追逐赛中。
大家你追我赶,不时会撞到一起,真是险象环生!
今天玩得真开心呀!晚上我得早点睡,养足精神明天继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