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也是一个大喜日子,在这一天有很多人结婚,我有一个叔叔他今天也结婚。一大早我就被那美妙的音乐吵醒了,该迎接新娘的人吃过早饭就去迎接了,过了一会儿,我们也吃过了。
我和弟弟想去我叔叔布置的新房看,我们给奶奶说了说,奶奶就陪我们去看了,不一会儿,大喇叭里就说:“开饭了,开饭了。”我们听了就立马下楼吃午饭了,快吃完了,弟弟说:“妈妈怎么还不来呀!”我说:“妈妈去接新娘了,一会就来了。”我们吃完饭就上楼睡午觉了,我们睡的正香,忽然,就被一阵放炮声给吵醒了。
啊,原来是娶来新娘了,我们站在阳台上往下看,新娘一下车我们就看见了,好漂亮呀!到了叔叔家就有许多人看,挤满了一屋子。
晚上,我们很早就吃了饭,吃完我就去玩了。
这一天我好开心呀!在这里我祝愿祖国妈妈永远繁荣昌盛,祝叔叔和婶子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