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脚步向我们越来越进了,大家准备好去在这悠悠的小长假去干些什么吗?反正我倒是准备好了,我要去让这美好的长假在我的青春上刻上崭新的一笔!走,让我们走向这悠长的假期吧!
“不愧是国庆节了”我心中惊叹不已地想到,看,街道上人来人往,客商云集一副繁荣的景象。就连昔日万籁俱寂的小镇也慢慢地热闹了起来。人们在街道上互相打着热情地招呼,使这寒冷的一天,立刻被人们的欢声笑语给融化了。暖暖的热情言语不禁融化了人们那颗寒冷的心,作为一介吃货的我,怎能不在国庆节这一佳节上痛痛快快地将食物一饮而尽呢?说食物食物就到,看,前方正是摆着佳节期间的名小吃:叫花鸡,大肠包小肠,蛤蜊煎......
啊!面对美食的我早已把持不住了,还看什么,赶紧开吃啊!但是我也可别吃坏了我的肚子啊。可是民以食为主,我还是不顾这些了吧。我手忙脚乱地将这些美食全部消灭,突然顿感温饱是好多了。我心里不禁地想:人吃饱了,就是好!我又继续加快了我的脚步,赶忙走进书店,准备将这里的书一口气看完。谁叫我也是个小小书虫呢人看完了,还得买几本回家呀。我赶紧收拾这些书,将它们像一个个小宝宝地轻轻放在收银台上。等待着收银员来收钱,等着等啊。心中徒添了一份烦劳。哇,终于来啦!我赶紧付了钱,走出书店,回家安安静静地看书啦~天天开心吧!开始我这美妙的国庆小长假吧!
让这繁华热闹的国庆节在我们的记忆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