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间,一年一度的除夕到了,我们一家人早早地吃完了团圆饭,然后坐在电视机面前,等着2021牛年春晚的播出。春晚是为了庆祝新年而举办的综合性的文艺晚会,可以说看春晚成为了我们老百姓每年的一个习惯。每一年的春晚都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可以让我们了解时代最前沿的东西,用艺术的力量催人奋进。
上一年的春晚主题是“共圆小康梦,欢乐过大年”,晚会突出时代性、人民性、创新性,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其中语言类节目达到8个,创下历年之最。而春晚以“万民安康辞鼠岁,欢歌笑语迎牛年”为主题,紧跟时代主题、紧扣社会现实、紧贴火热生活,在“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中为全球华人献上一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文化盛宴。
在看今年春晚的整个过程,我们被一个又一精彩的节目吸引住了,可以说开阔了我们的眼界。这次春晚的舞蹈会比较多,可以让我们看到中国古典舞、少数民族民俗舞和现当代舞等等舞蹈的创新,真的是创意十足。还有今年春晚除了是一台文化盛宴,同时是科技创新的盛会,因为这次晚会大幅度融合前沿科技手段,给观众带来了巨大的视听震撼,让人赞叹不已。
我们一家人都非常认真看完了春晚,甚至当春晚结束之后,发现自己都还没反应过来,因为这次春晚实在太精彩了。最后,我想给2021牛年春晚点个赞,春晚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赋予我们一股正能量。许多节目内容让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相信这将成为我们又一个美好的回忆,希望春晚越办越好!祝大家牛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