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像海一样湛蓝, 一朵朵云彩排成了巨大的笑脸, 仿佛在迎接令人激动的义卖活动。
等啊, 盼啊
终于等到了爱心义卖的到来,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我昨晚精挑细选的 “商品” , 用最快的速度来到操场上,左顾右盼起来。
原本寂静的操场一下子沸腾起来, 人山人海, 热闹非凡, 仿佛变成了一家跳蚤市场。
一个个醒目的招牌“拔地而起” ,一声声叫卖飞入耳畔,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便宜卖了, 便宜卖了
” 同学们摇身一变, 一下子了经验的售货员和推销员, “你们的爱心, 你们的诚心, 超值抽奖活动开始啦
”操场上的吆喝声不绝于耳。
商家们也各有各的妙招来吸引顾客
五(7)班的女同学,在“店”门口跳起了白 族舞蹈,微笑每时每刻都挂在脸上,美丽的舞姿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观看。
商铺,有卖 玩具书籍的,有卖学习用品的,有卖饰品的,还有卖叫不上名来的小玩意的?? 大家忙来忙去,可真是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