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贵了
5块吧”“不行,太便宜了
”“大姐姐,5块给我吧
很好看
”“那好吧
给你吧”.........就这样费力的讨价着,不过那渐渐变空的盒子是对我们最大的安慰。
就这样5块,10块,13块........在握手中攥着,那些钱让我们感到快乐,因为它们即将援助那些在冰雪中受灾的人们。
快点拿点海报环游操场去
”“天啊
都那么急
来了
”也许是因为这几天值周的原因吧
我们便出了一个不错的主意..... “潘玮柏海报
有没有喜欢潘玮柏的
王力宏海报
有没有喜欢王力宏的
蔡依林,超女,快男 以及个大明星海报”就这样嚷着,忙碌着 .........手中的一把海报也只剩下2,3张了当前不红明星的海报了,而手中义卖的钱却变成了一把
让我们每个人心里都甜滋滋的
“给你
算一下多少钱
”“昨天共218今天210呢
平时着428其实不算很多,但因这样的活动能够赚到400多虽然让我们很惊讶,但也很失望。
因为我们很想为南方多送去些温暖。
义卖活动结束后我想这中午的情景,感觉似乎在做梦,因为我的确想不出这样有趣的活动可以“融化”一片冰雪,让受灾人们感到温暖。
爱心义卖会 已经进入12月份了,又到了爱心节,我们学校将要举办爱心义卖会。
各班都进入了紧张的准备中。
我班的同学都非常积极,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物品,不到几天的时间,我班就有了各式各样的精美商品了。
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我们买了许多糖果,亲手包装。
凡是在我班购买商品的,都能得到一包糖,而且多买多送
老师把发送糖果的任务交给了我,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义卖会开始了,我班的售货员都在努力的销售商品,当然,宣传员也不甘示弱,他们大声宣传着,喊着口号:“商品有价,爱心无价
”“买就送糖,多买多送
” 这叫喊声实在让人心动,同学们都被吸引过来了“这个几元钱
”“我买这件玩具
”..... .同学们抢购的场面将购物热潮推到了极点。
这时,我也忙得不亦乐乎,迅速地拿出一包包糖,发给“顾客们”,他们个个满心欢喜,神采飞扬。
看着同学们都十分卖力,看着同学们都满载而归,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可是,好景不长。
六年级派出了两名同学举着牌子进行宣传,同学们看见他们班琳琅满目的商品,看见他们那些“煽情”的广告,都被吸引了过去,顿时,我班的摊位空空如也,没有一位“顾客”,看到许多商品都还没有卖出去,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突然,我看见有同学去刘主任那里借来了麦克风进行宣传,这样就使全校的师生都能听见。
于是,我快速向刘主任借来了麦克风,大声的进行宣传:“快来买呀,灯笼降价了
”“钱不在多,有爱则成;物不在多,有心则成。
”我这一声声的宣传,果然又吸引来了许多顾客。
我班的商品很快就被抢购一空了。
同学们还一个劲儿的夸我真聪明
我心里美滋滋的。
义卖会很快就结束了,可同学们的兴致一直不减。
这次义卖会不但让我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还让我十分难忘
爱心义卖宣传语
昨天参加了由县幼儿园大二班组织的“亲子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活动安排的非常丰富紧凑,家长和孩子们在苗老师、马老师、朱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玛纳斯凤鸣湖、文博中心、广播电视局、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大家参加击鼓传花活动,进行了亲子活动,在整个活动和比赛过程中,我和孩子一起得到了许多收获。
从活动的场所选择,程序安排等方面,都体现了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教导,从参观的过程中可以看出,每位老师都精心安排,用心呵护孩子,都是辛勤付出的结果。
大自然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大自然充满了活教材,大自然是我们的教科书。
于是,将环境创设的空间扩展到大自然中,利用孩子天生的好奇心,鼓励他们去摸、去看、去闻、去听,用他们亲身的体验感受这丰富多彩、变化无穷的世界。
在组织亲子班的活动中,教师还有意识地帮助家长捕捉身边的教育契机。
如:在公园中,教师引导孩子们观察凤鸣湖畔的亭子,并让孩子们观察亭子的形状;在人行道上,老师指着黄色的道,问小朋友这是做什么的
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门口小憩的时候,老师引导孩子们争作环保小卫士等等。
以上这几个小案例在自然的环境中自然发生了,教师便及时的捕捉教育契机,使家长和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了教育。
我想教育活动的空间不仅要在固定地幼儿园内,要充分的挖掘环境的教育资源,让孩子在真实、自然的环境中接受适合他的教育,同时也让家长亲身感受到身边处处是教育。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幼儿园的老师,没有你们耐心的教育,谆谆诱导,孩子的成长是缓慢的,知识是浅薄的。
孩子们性格各异,从个体到团队的生活,这需要每位老师点点滴滴的教育和疏导,现在看到孩子们那样的聪明活泼,这里凝聚着每位老师的辛勤和智慧,作为家长心里非常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老师们。
学校安排的这次机会很好,在亲子活动中,不仅使孩子感受到爸爸妈妈的温情和亲情,更使家长和教师相互之间就孩子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也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拥有了轻松、愉快、休闲的时刻。
今后,作为家长,我们将会继续去持与配合老师的教育工作,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亲子活动
衷心祝福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愿孩子们:天天快乐,平平安安
关于爱心义卖的广告语,要用上比喻或拟人的句子。
原句:关于爱心义卖的广告语,要用上比喻或拟人的句子。
比喻:爱心义卖的活动,像一缕缕温暖的阳光。
形容沙糖桔的优美句子
“我是一个沙糖桔,真好吃。
你的小嘴巴呀得津。
”我唱着自己编的小儿歌,地和其他同伴一起,被送到了闹市。
来到闹市,人们一看到沙糖桔就蜂拥而上,一下子把我们抢购光了。
你们猜一猜为什么呢
想知道吧
那就容我为你细细道来: 我们沙糖桔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样子长得漂亮,味道鲜美。
我们个个小巧玲珑,有的披着一身金黄的外衣,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耀眼的光芒;有的还是带一点绿色,好像舍不得脱下那件绿袍似的;还有的头顶着一两片绿叶,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娃娃。
我们的表面不像有些桔子一样十分粗糙,而像婴儿的皮肤一样十分光滑娇嫩。
下面我们只好牺牲一个同伴,给你们欣赏一下我们的果肉。
这个同伴用尽全身的力气把自己的外衣撑破了,顿时一股沁人心脾的、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那时,你肯定会情不自禁地拿起来,放进嘴里不停地咀嚼着。
小小的桔子被狼吞虎咽的“小馋猫们”一连消灭了好几个。
尽管如此,我们的心里仍然像吃了蜜糖一般,甜滋滋的。
我们很有营养,男女老少都很喜欢。
吃了我们,你们可以补充营养,补充维生素,美容养颜,可以解渴,保持清醒的头脑。
当你在盘山公路上行驶的时候,如果晕车了,那么你就把我们的外衣脱下来,放在鼻子上闻一闻,这样你就不会呕吐,而是轻轻松松地看着车子向山上前进,然后快乐地玩耍。
今天的生意不错,许多同伴都被买走了,只剩下我和几个同伴了。
明天我们还要继续到闹市上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