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奶奶三年级作文300字
有一位年长的妇女,她有头斑白的白发,手非常粗糙,手上还长了老茧。她,就是我的奶奶。奶奶酷爱劳动,奶奶的劳动就是对我们深沉的爱,故我称之为——爱劳动的奶奶。
奶奶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做家务。只要一有空,她就忙个不停。今年寒假奶奶生病了,发起了高烧,头疼得快要破裂似的。可是第二天早晨,她就早早的起来了,为我和爷爷做早饭、洗衣服,还忙着喂鸡、鸭、喂狗……我和爷爷却还在床上,“呼噜噜”睡大觉呢。
冬天天气寒冷。换下来的衣服没人洗,衣服堆得像小山似的。奶奶见了就慢慢地抱起一大堆衣服,默默地把它们洗干净,晾晒好。
我穿着奶奶洗得干干净净,感受到衣服上有股太阳的香味。我觉得太阳的香味就是勤劳的奶奶对我深沉而又温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