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奶奶三年级作文300字
我的奶奶是一个慈祥的人,奶奶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大大的,嘴巴小小的,脸上有一些皱纹。奶奶喜欢灰色,因为奶奶小的时候,只有灰色的衣服,所以奶奶喜欢灰色。
有一次放学下雨了,别的同学都被接走了,只有我一个人站在学校门口,就在这时走过来一个熟悉的身影,我还以为是妈妈,没想到是奶奶,奶奶只带了一把雨伞,奶奶走过来把伞给了我说;“快回家吧”!在回家的路上奶奶的衣服都湿了。
回到家里,奶奶到厨房给我端了几盘菜和几个馒头,然后又去忙自己的事情,一边走一边说“快吃吧”!然后走出了家门,我在窗外看着奶奶的背影,眼泪都流出来了,这就是我慈祥的奶奶,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