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奶奶三年级作文300字
在我的家庭里最年长的成员是我的奶奶,她今年已经69岁了。奶奶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奶奶很会做菜。每次我们回老家,奶奶都会拿出她亲自做的酸菜、辣酱、霉豆腐给我们带回家吃。吃早餐的时候配上了那奶奶给我们的菜,那味道好极了。
奶奶有很多的礼物。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桌子上有很多的文具,有圆珠笔、橡皮擦、本子、文具盒,我问妈妈:“那么多的文具是从哪里来的呀?”妈妈回答说是奶奶寄来给我的。当时,我的心里好温暖好快乐。
奶奶有时候也会粗心大意。有一次,奶奶烹饭时,她不小心按错了按钮,结果我们吃中午饭的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
我的奶奶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在我想出去玩而妈妈又没空时,奶奶总是会陪着我出去玩儿;在我犯错时,奶奶总是跟妈妈说:“她还小就不要责怪她了。”这样妈妈的火也就小了很多,我就平安地躲过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的快乐。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