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三年级作文300字
小时侯,爸爸妈妈都出去工作,在家就只有我,爷爷和奶奶。爷爷没退休前,只有周末才会在家,所以一般来说,家里就我和奶奶。
我是一个农村孩子,家里也不怎么富裕,常常和奶奶在烈日下种菜。那时我离读书的年龄还有一岁吧。我们一大早起了床,扛着锄头,镰刀……去田里,中午时,奶奶还没想回家,她说不累,一定要做完了才回去,可我早已累得气喘吁吁。那天,我和奶奶要回家时已经很晚了,要是再不早点儿,那我们可得要摸黑回去了。到了家,我们才开始煮晚饭。家里还有两头猪,八只鸭,公母各两只,奶奶每天回来时,都会先给这些家蓄喂食了才去做别的。
奶奶真的很辛苦,希望有一天她可以享清福——实现了!现在她在跟二姑住,只要她每天把三餐都准备好等二姑就没事了。其余时间随她,但干农活没人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