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奶奶三年级作文300字
一天下午,从一幢小楼里出来一位慈祥满面的老奶奶,这位老奶奶的头发有点黑,也有白的,黑色的头发多,白色的头发少,她的脸上长着两只小眼睛,一只三角的鼻子,两只头圆的小耳朵,和一张小嘴巴,还有许多短头发。她身体不是很高,也不是很矮,但她很瘦,比一般人要瘦得多。她就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刚刚走出,她去买菜。我的奶奶七十几岁了,她有一种性格。我非常讨厌。这种性格就是喜欢唠叨别人,她唠叨我时,我都不理她。她还有一个优点。这个优点就是做的饭菜很好吃,我非常喜欢吃她做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