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奶奶三年级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好奶奶,一个爱我的奶奶。
故事发生在一个星期天。早上,奶奶很早起了床,她轻手轻脚地爬出被窝,生怕吵醒了我,奶奶二话不说,拿起锄头到地里干活去了。“叽叽,叽叽!”小鸟把我的美梦给吵醒了!我迷迷糊糊地说:“坏蛋小鸟!把我的鸡腿给吃了!”这时窗外黑乎乎的,只有淡淡的月光柔柔地照在我身上,舒服极了,我走出房门,糟糕的事来了,不小心被小木椅绊了一跤,奶奶虽然老了,但听力可没“老”。奶奶一边安慰我说:“芸芸,有没有关系,疼吗?要不要涂一点红药水……”,奶奶关心我的时候总是会喋喋不休的询问!这时候的奶奶早就把地里的活儿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小朋友,你们有这样关爱、疼爱自己的奶奶吗?我又这样的一个奶奶,真是一件太值得人骄傲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