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奶奶三年级作文300字
一头黑发,一张慈祥的面容,一双温柔的大手,微胖的身体,构成了我的奶奶。
我在生活中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奶奶,不仅因为奶奶非常亲切,还因为奶奶的手很巧,能做出许多好吃的饭菜。有一次,我在奶奶家玩,奶奶一下令开放,我马上冲到卫生间,洗好手坐在饭桌旁。我来看看今天吃什么?哇,有鸡、有鸭……还有我最喜欢的猪蹄。我赶紧夹起一块猪蹄,放进嘴里。猪蹄的皮被奶奶烧得很软而不烂,很好吃,让我心里暖暖的。
奶奶对我非常亲切,在奶奶家时,我一旦遇到不会的数学题,奶奶就耐心地慢慢地给我讲解;当我字写得好的时候,奶奶就高兴地表扬我,让我非常自信;在我生日的时候,奶奶一定会选样礼物送给我,这礼物并不贵重,但有奶奶浓浓的关爱,让我非常高兴。
在奶奶的关爱下,我的童年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