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四年级动物园作文400字左右
一个春光明媚的一天,我们全家四人开车来到三门峡动物园游玩。
我们首先来到三门峡的动物园大门前,来这里的人还挺多。爸爸买了票我们才进了大门。
一进大门,我就听到了很多很多动物的声音,我认真听了听,有老虎的声音,大象的声音,猩猩的声音,还有……。这时,我听到了妈妈说:“可以进去闯关了。”我说:“好耶!今天又能认识好多动物了。”
我们先来到了猴子馆。猴子呢?怎么一只猴子也看不见,我们等了大概五分钟还是没见猴子,这时我便有点失望,正准备离开时,不知道谁扔进去了一个香蕉,猴子们才一下子跳出来,那是又蹦又跳,叫个不停,把我弟弟都吓哭了,猴子可真是淘气,它们为了抢香蕉,还在打架呢。
然后我们来到了大象馆。大象的身体可真大,似乎比一间房子还大,弟弟说:“大象好大呀!”。大象的四肢就像四根柱子,耳朵像大扇子,那鼻子好长,把地上的西瓜当球滚来滚去,真是可爱极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长颈鹿的地方。一进去我就很激动,因为长颈鹿的脖子太长,听说长颈鹿的脖子以前是短的,可是他们要吃高处的树叶就用力把脖子往上伸,结果缩不回来了,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是这样,要是真的话,长颈鹿可就是一个贪吃鬼了。看完长颈鹿我们还看了好多小动物,有漂亮的孔雀,有憨态可掬的熊猫,还有可怕的灰狼,简直太多了。
最后,由于时间关系,我们离开了动物园。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动物园里的动物真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