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动物园作文400字左右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哥哥带着我和姐姐去游览了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很多种动物,有长颈鹿、大象这些之类的。还有鹦鹉、小鸟这些都是鸟类的。动物园里还有览车,坐在览车上还可以看到很多动物呢。
我和哥哥坐了满天星,我做的时候我看着上面头很疼,这个满天星外面是转着的,里面也是转着的。
大猩猩可真可爱。大猩猩拿着一根绳子,很像是在钓鱼,有的人说大猩猩的手长得很像我们的手。过了一会儿来了一群小孩,大猩猩很快的向他们扑了过去,当时,在场的人都惊呆了。
我们还看到了长颈鹿,看见长颈鹿真吓人,长颈鹿的腿估计有两米多长,长颈鹿的脖子估计有两米长呢。
接着,我们三个去坐疯狂老鼠。疯狂老鼠可真是吓人呀,疯狂老鼠走的时候很快,转弯的时候也很猛也很吓人,坐的时候我都快吓哭了。
时间过的真快,回家的时间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说:“这个疯狂老鼠真好玩”。哥哥和姐姐说下次还带着我来玩。
回到家里,我对爸爸说今天我在动物园里见到了很多动物,玩的也很高兴,这一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愉快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