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动物园作文400字左右
去年的秋天,妈妈带我去了动物园。
一来到动物园,我像充了电似的,飞快地跑到了飞鸟去,因为我最喜欢小鸟了。飞鸟区有很多很多的鸟,一抬头就看见五彩缤纷的鹦鹉飞来飞去,美丽极了!它们身上的羽毛有着各种各样的颜色:红的、黄的、蓝的,看看让人眼花缭乱,我真想带一只回家呀。
家看完了飞鸟区,我也想去看熊猫区,因为熊猫是国宝,所以我第二个去的是熊猫区。我刚刚去到那里就看见两只小熊猫在打架,眼看着一只就要输了,可是它一下子扑上去把对方扑倒在地打了个够,自己爬了起来,可爱极了!我还看见一只大熊猫在吃竹子,它的眼睛一周都是黑的,好像没睡好,所以留下了黑眼圈一样。它的耳朵是黑黑的,尾巴短短的,看着很懒。
可爱的国宝看完了,调皮的小猴子我也想去看看,一到那里就看见猴子们上蹿下跳,像在迎接我们一样。它们的尾巴很长,脸是肉 色的,看着就很顽皮。猴子们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爬树;有的在跳上跳下比赛呢!真是一群可爱的淘气包呀!
时间过去的差不多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