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动物园作文400字左右
爸爸妈妈说今天可以去我渴望已久的动物园去玩,我一听到这个消息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了大门口,上面印着非常可爱的三个字“动物园”。一进去就看见了驴圈,这驴摇着自己的小尾巴,我拿起一根小胡萝卜给它吃,它吃的可香了。吃完了,在那走来走去,还用头蹭我,像是在和我说话。
走完长廊,我们来到了猴山,这猴山还有一个小瀑布,水从上面流了下来,真像孙悟空的“水帘洞”呢。山上还有几只猴子上蹦下跳的,它们紧紧地盯着游客手上的零食,那口水都要流下三千尺了。
又往前走了一段路,来到了蛇馆。里面有很多蛇的标本,有眼镜蛇,有竹叶青,还有躲在草丛中时刻作战的蟒蛇……各种有趣的标本,看着就觉得很开心。
最吸引我的还是熊了。一进去,我就看见一只熊宝宝。那熊宝宝向我跑了过来,吓得我一跳,还好有玻璃拦着。它可不怕人,还伸出舌头来舔我呢,虽然舔的都是玻璃。其它的熊宝宝也很可爱,有的在边上转来转去的,有的在睡大觉呢!看那萌萌的样子,我的心都要被它们给融化了了,都有一点点不想走了呢!
我们继续浏览了许多景点,还看了海豚表演呢,真是度过了充实而又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