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年级满分作文400字我有一个想法
最近这几天我留意到一个不好的现象,那就是行人在马路上不走斑马线,乱闯红灯,随意违反交通规则。
为什么说这是一个很不好的现象呢?今天就由我来告诉大家,如果不遵守交通规则,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危害吧!
假如所有人都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话,交通秩序就会混乱,交通事故也会增多。如果两车,后面的车辆就会一直打喇叭,进而造成交通堵塞,因此,你就会感觉到很吵闹很烦躁。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闪现出一个想法,就是让科学家制造一种车,一种没有司机,用遥控控制就可以开的车。如果是绿灯的话,它就会自己开动。如果是红灯的话,它会停止。就算是绿灯时你想要启动它,它也不开动。这样可以让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减少安全事故。并且这种车还是多功能的。你想吃什么它就可以煮给你吃,它还可以变床给你睡觉。这样的车也可以叫作全能车,你想要什么它就给你变什么,是不是很奇怪呢?
但是,目前还没有这种车存在。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发明这种有趣的小汽车。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建设我们美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