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满分作文400字我有一个想法
人人都有想法,有人想成为像杨利伟一样的航天员,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游,探索太空的奥秘;有人想成为技术精湛的医生,攻克医学上的疑难杂症,让更多的人摆脱疾病的痛苦……
我的想法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工程师,设计出高科技的房子,让人们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方便。下面,我带大家一起来参观参观我设计的房子吧:
房子的大门有三道识别系统,防盗功能特别的强:第一道是眼睛虹膜识别,第二道是声音识别,第三道是指纹识别,三道识别系统通过后 门才会打开。房子的主人可以放心的出远门,不用担心家里的东西被盗。
房屋脏的时候,你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房间就会出现一个机器人,帮你把所有的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如果肚子饿了,你只要按一下紫色按钮,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大餐就会呈现在你的面前,让你美美的吃上一顿。
房子着火的时候,你不要慌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房子的顶部就会自动喷 水。这种水非常的神奇,它只会灭火,碰到其他的东西就会瞬间分解成空气,不会损伤房子里的任何物品。
虽然这只是个想法,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这个想法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