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三年级满分作文400字我有一个想法
时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转眼间又到了20__年,这天已经是今年的第2天了。所有的出发都从这开始,从那里起程。
首先来说说周围的风景吧,那些大树它们又经历了一岁,在此刻它们正在生机勃勃的展现着自己最美的一面。树叶绿绿的,是那么的纯真。远远的望去,它们是那么的精神,仿佛它们也明白了什么,一个个都是一幅高兴的样貌,我明白了,是新的一年里的到来,它们做出欢迎新年的到来的一种方式表达。
那花儿在那属于自己的地方绚放,一摇一摇的,似乎在那唱歌,在那偏偏起跳舞,它们明白,在没过多久它们就要走了,离开这个世界,但它们并不可怕,那没什么的,它们仍在那做它们的事,有的还有的散出芬芬芳香,让人有一种旷神怡的感觉。
那草儿更加的伟大,在这个时候,它们好多的生命都离开了这个世界,是的,但它们留下了下一代,继续为我们添加色彩。让它们的秀丽来衬托我们的秀丽。
所以我们每个一个都要有一个新的想法,那个想法是我们的愿望,因为在我们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愿望,所以我们在20__年,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完成。
当然在我们去完成我们的任务的时候,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在那我们首先要持续好的心态。
为了我们的目标,而努力,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