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满分作文400字我有一个想法
想法,是多种多样的。有的人,他的想法很宏伟;有的人,他的想法很美好;有的人,他的想法很温暖。我也有一个想法,我的想法很微小,但充满温馨。
快过年了,家中准备买几样新的摆饰。妈妈是个爱听音乐的人,听到音乐,她有时会静静地听完这首音乐再走,有时会显得很兴奋,时不时还会哼唱几句。我突然就有了一个想法:给妈妈买一个八音盒吧!八音盒中的旋律,妈妈一定会喜欢的。
在去买八音盒的路上,天下着小雨,雨落在屋檐上,“嘀,嗒”清脆而明快,像一首美妙的歌。我加快了脚步,来到店里,我精心挑选,选中了一个淡紫色,外观是旋转木马的八音盒,轻轻一拨,旋转木马自动转起来,放出了钢琴曲《献给爱丽丝》。优雅浪漫的紫色配着唯美的曲调,令人心旷神怡。我小心地捧起八音盒,像捧着一个婴儿,匆匆付了钱,走向回家的路上。
走到家,妈妈还没回来,我将旋转八音盒擦了一遍又一遍,等待妈妈回来时惊喜。等了好久,楼道里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妈妈回来了!我赶紧跑到书房里,想着妈妈惊喜的样子,我满意地笑了,我的想法实现了。
从此,八音盒转动时,放出的不仅是那美妙的旋律,还有那浓浓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