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作文放风筝300字左右
一季一度的放风筝大赛来了,同学们个个热血沸腾,迫不及待地期待着下午的比赛。
然而今天对于我来说就是“世界末日”,具体过程中说吧。我们兴致勃勃地把各式各样的风筝带到了操场,我和同学们的风筝比较了一下,我心里骄傲想:我的风筝,一定放的很高,但出乎意料的是,我一次也没放起来。王老师的“哆啦a梦”和徐胖胖的“阿骐”放的,我心里顿时想起五个字——羡慕嫉妒恨,于是我请了一位高手,高手,高高手——那就是杨老师。可是杨老师放了两次也没有放上去,我质疑地问:“杨老师,你行不行啊?”可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杨老师肯定地说:“我今天一定要帮你放上去!”老师,露出了坚定的神情。
终于,杨老师把我的风筝放到了一碧如洗的天上,我心中喜悦的心情一下爆发出来。可是,正当我高兴到极点的时候,一声“咔嚓”,我从喜悦变成了悲哀,原来是周灏天用一把剪刀剪断了我的拉线,我心里宛如火山喷发,追着他跑了一圈,最后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的风筝缓缓的落到别人家的屋顶上。
好不容易遇到一次放风筝,居然变成了这样,真是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