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作文放风筝300字左右
放晴了,我从教室的窗口望出去,透明的蓝天像一块瓦蓝的丝手帕。这样的好天气,怎能不出去活动活动呢?
我们迫不及待地带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来到了绿茵茵的草坪上。准备放风筝啦!我拽着线在前面猛跑,小宁拿着风筝在后面紧追。风呼地一吹,小宁松开手,风筝慢慢地飞过了我的头顶。我多么希望我的超级飞侠飞得比别人还高呀!可是,它却像喝醉了酒的醉汉摇摇晃晃的。我赶紧放线,风筝飞高了一些。我继续仰着头看着风筝飞呀飞。突然,风筝的线把小宁绊倒,线也断了。我赶紧一边收起剩下的线,一圈又一圈牢牢地缠在线轴上,一边拔腿去接风筝。我不放弃,把线绑好,又尝试了一遍。这一次超级飞侠好像听得懂我的话似的,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天空中的风筝千姿百态,有可爱的小猪佩奇,有勤劳的小蜜蜂,还有展翅高飞的燕子它们互比高低,都在向着蓝天,向着白云,向着未来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