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放风筝300字左右
星期天,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我们一家人来到张公山公园,买了一个很大的、像飞机似的风筝,它的全身是红色的,头部是黄色的,尾部有很多条彩色的飘带。
公园里已经有许多放风筝的人了。远远看去,天空好像变成了一个动物游乐场:有游来游去的大鱼,有长长的蜈蚣,还有展翅高飞的老鹰,简直数也数不完。
我们来到一块大草地上,妈妈问我:“想不想试一下?”我第一次放风筝,心里还有些害怕放不起来,就让妈妈先做了一下示范。
于是妈妈拿起风筝,迎着风的方向跑去,边跑边慢慢放线,这样风筝就能越飞越高。“哇!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和妹妹欢呼着。突然,风筝被一棵树挂住了,我心想:“这下完了,新买的风筝就这么没了。”好在爸爸比较有办法,他把线慢慢收起,用手轻轻一挑,风筝就又回到了我的手里。这次我才敢尝试试飞,我像妈妈那样迎风跑去。本以为它能越飞越高,可它一到半空就会掉下来。我反复尝试都没有成功。原来看上去简单的放风筝操作起来却有很大难度。
虽然这次没有放飞成功,但是我学到了很多放风筝的动作要领。我相信只要通过不断练习,我一定会把风筝放得又高又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