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作文放风筝300字左右
又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天气晴朗,春风高荡。洁白的云像一团团雪白的棉花糖,在空中慢慢的漂移,小鸟在自由自在的飞翔。
此时此刻,我正在浑河北岸带状公园的广场上看放风筝。此时此景,我恨不得跳起来摘几把棉花糖塞在嘴里品味它们的香甜。
小丽、小林、小刚,他们也来到河边广场上放风筝。抬眼向空中望去,白云下早已布满了各种形状、各种颜色的风筝。空中有金黄色的“龙”,在蜿蜒游走;有黑色的“蛇”在向前爬行;还有紫色翻飞的“蝴蝶”。更有趣的是银白色的“燕鱼”,在蓝蓝的空中游来游去,给人一种鱼归大海的感觉。
经过充分的准备之后,小丽的红色“金鱼”,小林的蓝色“燕鱼”,小刚的绿色“方形”也随即升上了天空,整个空中顿时热闹起来!
看放风筝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