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年级作文放风筝300字左右
星期日,天气可好了,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广场可真热闹啊!天上风筝的品种也很多,有蜈蚣形状的,有蝴蝶形状的,还有燕子形状的。
我的同学先放,轮到我和xx放风筝的时候,我先握着风筝的线轴把手,xx拿着风筝,然后我说:“一、二、三,放手!”xx就放手了。我边跑边松开手中的线,我们的风筝飞得很高很高。
过了一会儿,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风筝向我们走过来,她说:“你们放风筝这么厉害,可以教教我吗”?我们说:“当然可以”。我们让她一手拿着风筝,一手拿着线,逆着风跑,边跑边一点一点松开手中的线,好不容易飞起来了。突然风变小了,风筝挂在树上了,小女孩急得快哭了!就在这时候有个大人路过,我们请他帮我们把风筝取下来了,我们把风筝递给小女孩,让她再试一次,终于飞起来了,越飞越高,她开心地又蹦又跳。
我们看见前面还有一个一家三口在放风筝,爸爸在放,孩子在旁边拍着手,喊着加油。
几个小时后,广场的人越来越少了,xx说:“我们也回去吧”!我满口答应,我们各自回了自己的家。
这是我放过最难忘的一次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