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下雪了作文300字左右
寒冷的冬天,天上飘着鹅毛大雪,像一群翩翩起舞的小精灵,雪花落到大地上,好像给大地铺了一块地毯。小朋友们看见下雪了,高兴的手舞足蹈。没过多久,雪停了,小朋友们穿上了棉袄,到雪地里玩雪,他们有的滚雪球,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堆雪人。
小明在滚雪球,他滚的雪球越来越大,滚了雪球后,准备和他的好朋友去堆雪人。小红滚了两个大小不一的雪球,来当雪人的身子和头部,他找来一根胡萝卜当作雪人的鼻子,拿起石子,当做雪人的眼睛和扣子,又买了两串糖葫芦当雪人的手臂。小红看了看,觉得好像还缺点什么,于是她找来一个水桶,踮起脚尖,把水桶扣在雪人的头上当雪人的帽子。小红看着自己堆好的雪人,自言自语的说:“多么可爱的雪人啊!”
远处的小丽和小刚他们正在打雪仗呢,小丽弯下腰,抓起一把雪就向小刚扔去,小刚连忙躲开,不巧小刚被打中了。他们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雪地里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