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年级下雪了作文300字左右
“下雪了,下雪了!”我跑到小区里,看见大雪纷飞,雪花满天飞舞,有的像小纸屑一样飘飘摇摇,有的又像盐一样洒下来。看看小区的雪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雪白的被子,可好看了。
“吱,吱,”什么声音?哦!原来是雪把树枝压弯了,树枝在喊呢!到处都是银装素裹。在看看湖面,都结冰了!真想站上去,可是不能,我一脚踩在冰上“咔嚓、咔嚓”冰全碎了。“呵呵”,真好玩!这时雪停了,“我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吧!”弟弟从远处跑回来对我说,“好呀,好呀”于是我们先开始打雪仗,“砰,啪,啊,呀。”一场热闹的打雪仗开始了……“我赢了!”我非常开心,接着是堆雪人,“我堆头,你堆身”我说!然后我们就开始堆雪人了……“完美”,一个漂亮的雪人呈现在我们眼前。
我真希望还能再下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