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下雪了作文300字左右
下雪了,小雪花纷纷扬扬,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蹦蹦跳跳的落了下来。大地到处白茫茫的,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走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脚印。大树、小树穿上了雪白的衣服,戴上了白帽子,围上白围巾,好一个纯白天地。
我和同学们玩打雪仗。雪球像扔似的扔过来,我东躲西窜,最后一个雪球扔过来,还是击中了我。我做了好几个雪球,瞄准,然后使出浑身的力气扔向“敌人”……
我们还玩堆雪人。我们先揉了一个小的雪球,把雪球顺着山坡滚下,雪球越滚越大,终于滚成了一个大雪球。我们用这个大雪球当雪人的身体,然后又滚了一个中号的雪球当雪人的头,最后又捡了两个煤球当雪人的眼睛,并给雪人插上一只胡萝卜,哈,雪人的鼻子就出来了。拣片树叶,贴到雪人鼻子底下当雪人的嘴巴。一个雪人就堆好了,我们围着雪人边转边唱歌,真开心。
我喜欢冬天,我喜欢雪。我们有自己的玩法,我们特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