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持:清风满月丹桂,月圆人圆事圆。相聚相亲相爱,分享和谐喜庆。
女主持: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男主持: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主持:这里是建文中学、建文小学20xx年中秋联欢晚会现场
男主持:我是节目主持人陆恒
女主持:我是节目主持人陈平平
合:欢迎大家!
女主持:中秋佳节,是最和谐、最美满、最具诗情画意的节日;
男主持:是啊,这八月十五的夜晚,也是最浪漫、最深情、最富人情味的时刻。
女主持:这里,我们首先请启迪教育集团董事长,代表建文中学、建文小学,向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和同学们表达节日的祝福。
男主持:有请董事长。
女主持:皎皎秋月八月圆,嫦娥端正桂枝鲜。月亮的传说、嫦娥的神话深深地吸引着我们。
男主持:哦,这里有一批人间嫦娥,她们清丽多姿,翩翩起舞。
女主持:请欣赏由高三年级郑国彬等六名同学表演的舞蹈《傣家女》。
男主持:请听有建文小学李金仑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童声独唱《鲁冰花》。
女主持:用欢乐的音符回荡成运动的旋律,让矫健的舞姿焕发出青春的光彩。
男主持:请欣赏由建文中学罗萍等老师表演的健美操,《建文炫一族》。
女主持:是"公益为本,诚信办学"的教育理念,把我们带进了这座知识的殿堂;
男主持:是"成人—成才—成功"的培养目标,把建文编织成了我们成长的摇篮。
女主持:听,建文学子用心、用情、用对建文刻骨铭心的爱,
赞颂着建文的老师、建文的文化、建文的事业。
男主持:诗朗诵《祝福您——建文》,创作,高三年级语文组;表演,高三年级全体内宿生。
女主持:请听有建文小学带来的独唱《兵哥哥》,表演者,李珍老师。
男主持:有爸爸妈妈呵护,我们"不怕不怕";有老师的指引,我们"不怕不怕";今晚,有月亮陪伴,我们"不怕不怕"。
女主持:请建文小学的小女生们为我们表演歌伴舞《不怕不怕》。
女主持:请听相声《吹牛》,表演者,初三年级邱远、万浩然
男主持:请听对唱《心会跟爱一起走》,表演者,建文小学钟宇虹、廖惠娣老师。
女主持:接下来,请高二"loe"组合为我们表演一段精彩的街舞。
男主持:他们的表演粗犷、豪放,充满浓厚的青春气息,展示了建文小伙子们的勃勃生机。有请"loe"组合。
女主持:朋友们,下面这个节目,将给我们讲述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
男主持:请欣赏由高三年级徐静和高二年级宁啸环表演的歌伴舞《天亮了》。
女主持:请听钢琴独奏《水边的阿狄丽娜》,演奏者,高二年级陈宝玲。
女主持:合唱《思乡曲》、《在太行山上》,表演者建文中学师生合唱团。
男主持:该节目曾获龙岗街道"建党86周年合唱比赛"三等奖。欢迎他们!
女主持:接下来请高二年级陈宝玲、陆恒同学,为我们表演他们自创歌曲《难道》。
男主持:火是魂,火是神,火是图腾,火是生命。火能驱赶愚昧的黑暗,火能照亮光明的前程。
女主持:我们不怕黑暗,我们向往光明。我们拥有太阳,拥有明月,我们拥有燃烧的火把。
男主持:请欣赏由高三年级胡雅思等同学表演的彝族舞蹈《燃烧的火把》。
女主持:该节目曾获龙岗街道民营党委"两新组织"文艺比赛二等奖。
女主持:请听吉他弹唱,《想唱就唱》,表演者,建文中学周平老师,建文小学陈龙美老师。
男主持:请欣赏武术舞蹈组合,《武魂》,表演者,高二年级罗立等。
女主持:独唱《西波浥》,表演者,高二年级陆恒。
男主持:陆恒同学曾获龙岗区校园歌手大奖赛,中学组特等奖。有请陆恒同学。
男主持:舞翩翩,月也无眠,爱在天上人间;
女主持:歌绵绵,星也有约,美在梦想之间。
男主持:请欣赏华尔兹《今夜无眠》,表演者,白紫端、李永习等。
【音乐至最后一节时,主持人上】
男主持:中秋之夜,无眠之夜,星光灿烂,花好月圆;
女主持:幸福今宵,难忘今宵,圆的是月亮,圆的是心情。
男主持:朋友们,建文中学、建文小学,20xx年中秋联欢晚会到此结束。
女主持:祝大家天天好心情,快乐到永远。明年的今天,我们再相聚。
推荐中秋节营销计划,中秋节促销工作计划范文(推荐)二
尊敬的业主朋友:
您好!
值此中秋佳节之际,我谨代表金根·桃花园全体员工,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您及您的家人对金根置业的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金根·桃花园,倡导自然、人文、和谐、优雅的居住品质,以“做荥阳最好的人居形象”为愿景,坚持“更多价值,更多理想”的核心价值观,在少林品牌的基础上,不断创造和提升新的品牌价值,形成良好的社会口碑。
金桂飘香,福喜临门。为回报您对桃花园的长期关注和支持,金根置业为您准备了中秋礼品,诚表心意。
桃花园自7月26日开盘以来,一期销售超过70%,成为荥阳20xx年唯一销售火爆的项目。为满足更多客户的要求,桃花园珍藏版二期即将精彩推出,更充足的楼层位置,更丰富的精品户型,可供新老客户选择。更值得一提的是,“好邻居分享”第二期活动将于9月11日正式启动:凡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看房并成交的,新老客户均可获赠价值500元的家电一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桃花园将以更稳健的步伐走向新的辉煌,实现您对新生活的理想。
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
此致
敬礼
xxxxx
xxxxxx年x月
推荐中秋节营销计划,中秋节促销工作计划范文(推荐)三
中秋来临,我们一家和爸爸的朋友们又来到陕南的山村小聚。这次让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一定要属在河边钓鱼了。
一到这里,我就直奔后院,把铁锹一拿就去地里挖蚯蚓——当鱼饵。很快,我就挖了一袋蚯蚓。然后我和爷爷一起把渔具准备好就向河边进发。
来到河边,我发现河水似乎比原来大了一些。河里有十几条小鱼在一块大石头下游来游去,一会儿突然蹦起来,一会儿又突然钻进水底,真好玩!两岸的大树也比原来要茂盛得多,但毕竟是秋天了,树叶也渐渐黄了,黄绿交加煞是好看。“真美呀!”我不禁赞叹。
我在一片石滩上站定,左手拿竿,右手拿钩。在鱼钩上挂好鱼饵,我把竿一甩,线就像柳枝一样荡了出去,正好落在一片平静的水面上。不一会儿,漂往下一沉,我心中暗喜:“太好了,傻鱼儿,我等你太久了……”我急忙抬竿,一条活蹦乱跳的鱼顺着鱼线离开水面。可它仍不住地挣扎。我把它从钩上取下来,扔进水桶。此时我想:开门大吉,这次一定能钓上更多的鱼,我们可以吃一顿鱼肉大餐了。
我又一次挂上鱼饵,又把竿一荡,钩又慢慢沉下水面。很快,漂又向下一沉——这一次可比上一次沉得要重得多。“可能是个大家伙。”我暗想。果然,把鱼拉上来,我就欢呼起来:“瞧,这么大的鱼,真是太棒了!”接着,我把它也扔进水桶。就这样,不一会儿我们就钓了十几条鱼。我开心地说:“今天收获可真大呀!”
我扛着鱼竿,拎着水桶,满载而归,心里别提多开心啦!
看到我们满载而归,大家都冲我竖起大拇指:“小孟,你可真厉害!真能干啊!”我得意地说:“那当然啦!”说着,我们都笑起来。大家的笑声在夕阳的余晖下久久回荡…
推荐中秋节营销计划,中秋节促销工作计划范文(推荐)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九月,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喧嚣的都市车水马龙,奔波的人们已很难使自己停下来,但是每到八月十五中秋节到来之时,一轮皓月高挂天空,传统佳节的温馨便俘虏了忙碌着的人们的心灵。我们互相传递的礼物,不止是礼物,还是问候,是祝福,是浓浓的民俗文化。
中秋之夜,月色皎洁,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因此,又称八月十五为"团圆节"。中秋节与元宵节和端午节并称为我国三大传统佳节。究中秋节之来源,与"嫦娥奔月"、"吴刚伐桂"、"玉兔捣药"等神话传说有着密切的关系。故中秋节的民间习俗多与月亮有关。赏月、拜月、吃团圆月饼等,均源于此。古代帝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社制,民家也有中秋祭月之风,到了后来赏月重于祭月,严肃的祭祀变成了轻松的欢娱。中秋赏月的风俗在唐代极盛,许多诗人的名篇中都有咏月的诗句,宋代、明代、清代宫廷和民间的拜月赏月活动更具规模。我国各地至今遗存着许多"拜月坛"、"拜月亭"、"望月楼"的古迹。北京的"月坛"就是明嘉靖年间为皇家祭月修造的。每当中秋月亮升起,于露天设案,将月饼、石榴、枣子等瓜果供于桌案上,拜月后,全家人围桌而坐,边吃边谈,共赏明月。现在,祭月拜月活动已被规模盛大、多彩多姿的群众赏月游乐活动所替代。
这个中秋,我们又将欣赏到皓月当空的美景,当我们仰望天空那一轮明月时,脑海中会浮现那些优美的诗句:"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古往今来,寄托着多少中华儿女的乡愁与离情。每逢佳节倍思亲,同根同宗居住在世界各地的华人,都将在这一节日里重温民俗再叙乡情。
面对国旗,面对辛勤的老师,我们想说:是师院附中把我们汇集到成才的摇篮,让我们在这个摇篮中互相团结,努力拼搏。
最后,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之际,祝全校师生合家幸福,中秋快乐!
推荐中秋节营销计划,中秋节促销工作计划范文(推荐)五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夕阳如同那被打翻的调色盘一般只剩点红色,倒映在湖面,染红了一池的水。风轻轻拂过湖面,那水呀,便荡起圈圈涟漪,泛起来层层的深浅不匀的红来。与天际处苟延残喘的点点夕阳混起,也就慢慢和成了一个那样皎洁,那样明亮,那样凄美的一轮月亮。
月亮,是一个令人遐想的事物。每每于中秋之夜,就更有无数才子佳人吟诗作对。多少优美的诗句都将月亮包含其中:有文豪苏轼的“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有诗仙李白的“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有文武双全稼轩的“明月别枝惊雀,清风半夜鸣蝉。”更有“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在这中秋之夜,无论身处何地,无论古今,都应当有无数人们跨越时间空间,共赏着这轮明月,从而也引发无数遐想……
我躺在青青草地上,仰望着这幽深奥秘的夜空。那轮幽幽明月在夜幕的衬托下正被几颗闪烁的小星星环绕着跳舞。这时候夜空披了一层薄纱,给夜晚带来一丝一丝的神秘感。草毛茸茸的,虽然躺在上头,但也不扎人,就好似一张绿色的天然大毛毯。身旁的萤火虫们迎着淡淡的月光,顺着徐徐的清风也不甘示弱般,跳起了舞蹈……如画美景令人不由自主地沉醉其中,我闭眼小憩,脑海中忽然想起几天前在书中看的一篇文章《地上有个兔儿爷》:一次中秋之夜,天上的嫦娥在她的月宫中正想与玉兔分享前几天她新做的桂花蜜饯,却看见人间有疾病蔓延,许多小孩患了重病。平常老百姓家并没有蜜饯之类的甜食,孩子们又忍受不了这苦药,病也就没法治疗。于是善良的嫦娥与玉兔一同降临至人间,把桂花蜜饯分给人间患病的家庭,直到把蜜饯分完穷人家,罐子里的食物却已经寥寥无几了。
我在心里默默思忖着,故事中这善良的玉兔嫦娥,不就是这明月默默散发光芒的善良品质的真切写照吗
明月如诗,寄托了无数文人墨客或喜或忧的思想感情;明月如画,映出浮沉世间的大好河山、完美风光;明月就像那些动人的神话传说,引发我们的无限遐想……
明月,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月光还是少年的月光,九州一色还是李白的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