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们也很可爱呀!它们和人类一样,共同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给人类带来多少快乐啊!你看,小狗能帮主人看家,小猫能把坏蛋老鼠全吃掉,牛儿能耕地,母鸡能下蛋等,而我们人类中有些人竞去捕杀那些小动物,难道这样做不是我们人类的悲哀吗?
我要在这儿大声呼吁: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应该去爱护它,让它们有一个和平的生存环境。如果动物有个节日,我就要帮它们梳理毛发,让它们吃上最好吃的菜,等等,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小老虎为我们看家,可爱的小海狮陪我们游泳,小猴子当导游,带我们去看它们以前住的地方—花果山。让我们骑着骆驼到世间最大的沙漠去玩。
如果到了动物节,我要办个动物派对,那天,动物们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让它们吃得饱饱的,叫它们住五星级的“动物宾馆”。
总之,到了动物节那天,每个人都要带一种动物回家,带它们逛商场,买玩具等。
为了生活更美好,大家赶快行动起来,让动物们早日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吧!
精选儿童动物画图片(推荐)二
xx社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将开展庆祝六一活动,xx社区工作人员去辖区内上派镇幼儿园给小朋友们送去礼物并带去节日的问候。
具体安排如下:
地点:上派镇幼儿园
活动内容:xx社区与上派镇幼儿园联合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活动包括民间游戏、舞蹈、亲子活动等,本着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加深家庭成员间的感情,促进孩子和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在轻松的游戏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xx社区
20xx年5月27日
精选儿童动物画图片(推荐)三
儿童励志动物小故事
相信很多家长都会时常找一些儿童励志动物小故事来教育孩子,那么儿童励志动物小故事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儿童励志动物小故事:小鹿姐姐的歌
小鹿姐姐创作了一首很好听的歌。她教给小雪兔唱:
“啦啦啦,我要连起小雪花,做件厚厚的雪花袄,送给大地好妈妈。”
小雪兔很喜欢这首歌,她听了两遍,蹦蹦跳跳地回了家,教给妹妹唱“啦啦啦,小雪花;做件冬祆送给谁?送给地妈妈。”
雪兔妹妹跟着学,不久,她又把这首歌教给了猪弟弟:“啦啦啦,可爱的小雪花,大地妈妈亲亲它。”
“真好听!”猪弟弟认认真真地学起来,接着,他又把这首歌教给了跳跳猴……
几天后,小鹿姐姐去滑冰,听见跳跳猴轻轻哼唱着一首歌:“啦啦啦,小雪花。飘在空中像朵花,大地妈妈好爱它。”
“这首歌真好听!小鹿姐姐心想:假如在新春晚会上演唱它,效果一定不错!
小鹿姐姐仔细听着,很快就学会了。
“跳跳猴,这首歌是谁教你的?真得谢谢他!”小鹿姐姐感激地说。
“是猪弟弟教我的。”猪弟弟正好滑过来,不好意思地笑笑,说:“别谢我,是雪兔妹妹教我的。”
小鹿姐姐急忙来到雪兔妹妹的家。“我呀,是从我姐姐小雪兔那儿学来的。”雪兔妹妹说。
“哦,原来要感谢……”没等小鹿姐姐把感谢的话说出,小雪免就哈哈大笑起来,“我是从你那儿学来的,你应该感谢自己才对啊!”
“这……”小鹿姐姐又吃惊又奇怪,“歌怎么变了样儿?”
不过,很快,她又露出了笑容:“只要歌好听,大家喜欢就行啊!”
儿童励志动物小故事:小麻雀的苹果树
一只小麻雀住在院子里的一棵树上,一个小姑娘住在树旁边的小屋里,它们算是邻居了。那只小麻雀喜欢叫“叽喳喳”,那个小姑娘喜欢唱“啦啦啦”,小麻雀以为小姑娘和它是一类的,心底里就把小姑娘当成自己的好朋友。除了在枝头上蹦下跳,小麻雀最爱做的事就是琢磨小姑娘老在干些什么。
小姑娘的手很巧,有时蹲在树下折树叶,哎呀,几下就折出了一块手帕、一个面包还有一只有点像小麻雀的鸟。小姑娘有时抱着她的长耳朵蓝兔子讲故事。妈呀,这个故事比一条毛毛虫还长,讲到了北京还没完,后来还要到沙漠,到东海里去,小麻雀听得翅膀都耸起来,好像飞累了一样。其实,这些还不是小姑娘最喜欢做的事。她最爱做的事就是蹲在院子里那个照得见阳光的墙角,对着墙角里的那块土地嘀嘀咕咕说上半天悄悄话,还“啦啦啦”唱上半天歌,然后,一转身跑进屋里,抱出一个叮叮当当的黑水罐,“呼啦啦”水光一闪,浇上一罐清凉的泉水。水“嗖”地不见了,一眨眼就被那片土地喝得干干净净,可是,土里什么也没有呀,连棵小草也没发现。
今天土里什么也没有不奇怪,可是明天后天大后天土里还是什么也没有,这就让小麻雀感到奇怪了。这个小姑娘每天在这片土地上干什么呀?为一片什么也没有的土地又是浇水又是唱歌又是说话该有多傻。小麻雀在心里叽喳喳发表意见,不过它可不会说出来,它决不能议论自己的好朋友。
后来,时间长了,小麻雀才从小姑娘的歌声里知道,小姑娘在那片土里种上了一粒苹果籽,她相信饮过泉水的苹果籽会长出一棵开白花的苹果树,而且,听着音乐长大的苹果树会结出一树又大又甜的苹果会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小姑娘种下这颗种子多久了,没有人知道。因为这只小麻雀比小姑娘小多了,小麻雀是今年春天出生的,还没有过过一次生日。
很快秋天过去了。有一天,小姑娘突然被一辆车接走了,车呼啸而来,好像抢走了大声咳嗽面色苍白的小姑娘。天气越来越凉,小麻雀哆嗦着等了小姑娘很久很久。院子里那只贪食的肥鸭子最爱在苹果籽的那个墙角打探,嘎嘎嘎,横着长矛一样的嘴巴到处乱戳。“叽!”小麻雀总是奋不顾身像箭般冲,向鸭子,在它的头上使劲一啄。看着盛怒的小麻雀,肥鸭子只好讪讪地改变主意,另选宝地觅食了。小麻雀松了一口气,像小姑娘那样“叽喳喳”为苹果籽唱了半天歌。
很快真正的冬天来了。霜来了,霜后面是雪,那个冬天雪下得很大,整个世界被白雪覆盖了。可是,小姑娘还是没有回来。小麻雀哆嗦得更厉害了。它在白色的树枝上上蹦下跳,一簇一簇的雪团从枝头落下。它飞到小姑娘种下苹果籽的墙角,那片什么也没有的土地躺在厚厚的积雪下,那颗会长成开白花的苹果树的种子大概还静静地躺在那里吧。小麻雀在雪地上蹦跳着,它守着寒冷,守着饥饿,守着寂寞,在雪地里为苹果籽唱了整个冬天的歌。
春天回来的时候,小姑娘也回来了。她的眼睛亮晶晶的,她的脸叉变得红扑扑的,她像棵小树站在院子里。她待在那里。是的,就在那个洒满阳光的墙角,她的那棵会开白花的苹果树真的长出来了!还有一只小小的麻雀,正站在苹果树旁,全心全意地为它唱着“叽喳喳”的歌。
儿童励志动物小故事:瞧,这帮聪明的鸡娃子
这个村子里有些人养大棚鸡,每隔一段时间,出栏的肉鸡就会被装上大货车运走,然后被制成美味,摆上人们的餐桌。
“头儿,还有二十来天儿我们就要出栏了,对于我们来说,出栏就意味着上刑场。”说话的那只鸡一边说一边用爪子在自己的脖子上比划了一下,做了个杀头的动作,然后问,“你怕不怕?”
“切,我大个子生来就不知道什么叫害怕,只可惜,我们才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还没来得及享受生活呢,就要被砍头了,心里实在是有些不甘啊。”
“是啊,我也是不甘心啊。我们该怎么办呢?我们就这么眼睁睁地等死吗?”那只鸡向大个子讨主意。
“不等死又能怎么样呢?人家别的大棚里的鸡不也是跟我们一样吗?”还没等大个子开口,他身边的一只鸡先说话了。
“鸡羊人间一道菜,长一茬割一茬,我们的前辈们不就是这么一茬接一茬地被割走了吗?这就是我们做鸡的命,认命吧同胞,认命不冤屈。”又一只鸡说话了。
“呜呜呜……”一只鸡哭了,她一边哭一边说,“我不想死,我还没长大呢,我还没有尝过恋爱的滋味呢,我要结婚成家,我要生孩子,我要当妈妈……呜呜呜……”
美好的希望感染了大家。
鸡棚里的哭声汇成了一片海洋。
“头儿,你倒是说话呀?”刚才那只向大个子讨主意的鸡着急地催促说。
大个子从从容容地站起来,很自信地问大家:“想活不想活?”
“想!”听了大个子充满自信的问话,所有的鸡戛然停止了哭声,异口同声地回答。
“想不想过好日子?”
“想!”
“好,从今天起,大家听我的指挥,我们要换个活法儿。我们活得就是要跟别的鸡棚里的鸡不一样,跟我们的前辈不一样!”
接下来的日子,大个子带领着鸡棚里的同胞们果然开始了崭新的生活。这种生活不仅他们自己没有过过,邻棚的鸡们和他们的先辈们也没有过过。
只要主人不在,大棚里的鸡们便一个个抓紧时间,精神抖擞地忙着学外语(人话),甩着翅膀走正步。
转眼之间,出栏的日子到了。
这天,鸡棚外停了一辆载满鸡笼的大货车。
当主人带着收购商走进鸡棚准备抓鸡装车的时候,鸡棚里的情景让进来的人一个个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木木地呆住了。
他们看见,大棚内的鸡架上,上万只肉鸡排成十个方阵,他们像接受首长检阅的士兵一样,一个个昂首、挺胸、收腹、提臀,齐刷刷地甩着正步向棚口走来。这些鸡在大个子的指挥下,他们一边走一边齐声对主人和收购商高呼:“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
“天啊?!这哪里是鸡呀?这分明是一窝子妖精!”收购商哆哆嗦嗦地说。
精明的主人头脑灵光一闪,一个新的商业计划诞生了。
养鸡人很抱歉地对收购商说:“先生,对不起,这棚鸡我不卖了,违约金我马上赔给你。”
紧接着,养鸡人请来了各大媒体的记者,各大媒体的记者对养鸡人养的大棚鸡进行了大规模的宣传炒作。一时间,会说外语会表演的大棚鸡被媒体炒得神乎其神。吸引了不少远远近近的人前来观赏。
在政府的帮助下,养鸡人建起了一个集旅游、餐饮、娱乐、住宿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园,他把他养的那棚鸡放养在生态园里,让前来观光旅游的人尽情地欣赏。
养鸡人因此发了财,政府也多了笔税收。
就这样,原来那帮险些被砍了头,制成美味端上餐桌的大棚鸡娃子们,从此在世外桃源般祥和安宁的绿色生态园里,过上了自由自在快乐无比的幸福生活。他们快乐地成长着,自由地恋爱着,生儿育女,颐养天年……
精选儿童动物画图片(推荐)四
20xx年x月x日星期x晴
今天,天气晴好,我和妈妈去了动物园。动物园里人山人海。
顺着旅游路线走,分别看到了湖里的天鹅、鸳鸯,鹿馆里的长颈鹿、象馆里的大象、猴山上的猴子,顺着人流我们又看到了熊、老虎、狮子、豹子......之后我们参观了飞禽馆,有鹤、鹰、雕、还有正在开屏的蓝孔雀,漂亮极了......最后我们去了爬行动物馆,里面有好多种蛇,其中一种蛇我记忆犹新,它白色的身上镶嵌着橙色斑点,虽然有剧毒,可是很好看,里面还有鳄鱼,最让我难忘的还是海豹馆。
两只海豹在清清的水中快乐的游来游去,我去买了鱼食去喂海豹。一块带鱼用绳拴在竹竿上就可以逗它们玩了。它们看到头顶上的鱼就跳起来,他们会在水里翻跟头,当它们吃到鱼食就快乐的叼着鱼离人们老远去吃,好像怕谁抢它的,吃完了就有会来寻食,时不时的给人们表演者它们的节目。
我在不同的动物馆都给它们留了影,录了像,这将成为我这次参观动物园的的一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