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要来了,快乐和快乐的景象浮现在我的脑海。
在新的一年里,我计划回到我的家乡,因为我已经三年没有回来了。我家乡的亲戚非常想念我,我也非常想念他们。他们见到我时不会高兴地闭上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一起吃团圆饭。到时候,我妈妈一定会准备一个好桌子:我也会做我的饺子:我弟弟和妹妹会围着我们跑。我们一家人很高兴在浪漫的灯光下吃饭。吃饭时,我弟弟会讲一两个笑话,逗得全家人都笑了。
在新年,在我的家乡,有许多习俗。最快乐的事情是我们是孩子。我们会跟着灯笼和舞狮的队伍穿过街道和小巷,一群朋友会追逐打闹,更不用说我们有多开心了。我们还会用压岁钱买各种各样的玩具,玩得开心。当然,烟花最吸引我们,当然,孩子们也应该注意安全。
哦,天啊!庆祝新年将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每天如此开心和快乐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