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家庭会议,我们计划今年的元旦假期去旅游。
晚饭后,大家聊着白天发生的点点滴滴时,弟弟突然说:“元旦去哪儿玩?”顿时,大家鸦雀无声,思索着突如其来的问题。
“我想去游乐园。”弟弟首先提议。妈妈接着说:“我们还是去动物园吧!”我大声说:“我想去科博馆!”“不要啦!我们去泡温泉,放松一下心情。”奶奶不疾不徐的说着。
爸爸说:“去游乐园的话,光是门票就会花很多钱;动物园我们已去过很多次了;现在天气也不是很冷,应该不用泡温泉;如果去科博馆,距离不远,门票又便宜,附近也有景点,有吃有喝有得玩又能学到知识,我看,还是去科博馆吧!”
投票的结果,大家一致赞同去科学博物馆,而且还要参加跨年活动并且过夜喔!真是太棒了!这次的假期活动一定很精彩,令我好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