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节!
这个事情令我很惊讶!双喜连门呀!昨天我爸爸刚过完生日,今天又是一个节日!这是令我最惊讶的事了!这是第一次见到的呀!我问妈妈:“今天是元旦,你想带我去哪里呀!”妈妈说:“今天不出门,在家里面!”为什么呀!我刨根问底的问,于是妈妈说:“今天是要家人团聚,如果,我们出去玩了,那不就不团结了呀!所以今天不出门。我说:”我想吃面条了!“妈妈说:”哪里有元旦吃面条的事呀!“到了中午,一家人团聚了,就有一个人没有来,那就是我的哥哥,今天是怎么了,明明知道今天是元旦,还不来,过了一会,终于来了,让我等的好辛苦啊!吃完了饭,他们各自都走了,就剩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了,我感到很孤单很寂寞。
这一天的元旦让我明白或懂得了很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