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学国庆节作文300字
10月1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学校放了7天假,我左思右想,送给祖国妈妈一件什么礼物呢?
星期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想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这样可以给祖国妈妈送礼物,也可以为妈妈分担一些家务,这不是一举两得吗?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卫生间拿起拖布开始拖地,我左拖拖、右拖拖,可怎么也拖不干净,我用尽全身力气开始又仔细地拖了一遍,地板果然被我拖得干干净净。我脚下生风,跑到了卧室,把床上堆的乱七八糟的被子、枕头,叠放得整整齐齐。回头看看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甜丝丝、乐滋滋的,充满了自豪感。中午,爸爸他们回来了,我大步流星地走到门口把门打开,爸爸、妈妈一进门,很高兴地说:“哇!好干净,不错,我儿子长大懂事了!”
这是我送给爸爸、妈妈和祖国妈妈国庆节特别的礼物。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豪:我用特殊的方式证明,我和祖国妈妈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