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国庆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国庆第二天,早晨下着哗啦啦的小雨,我们全家和阿姨家一起兴致勃勃地到海边游玩。
汽车跑在那宽阔的马路上,一排排绿树,一幢幢楼房向我们飞驰而过。
很快,我们来到大海边,狂风向我们袭来。我们披上外套,赤着脚,卷起裤腿,走在沙滩上,大海一望无际,活蹦乱跳的鱼虾在我脚边穿过,多彩斑斓的贝壳和淘气的小泥螺在沙滩上爬来爬去,我饶有兴趣地拾着一只又一只的泥螺,一边又和姐姐说说笑笑,唱着儿歌,与大海妈妈一起共享着快乐的生活。
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又开车来到杭州湾大桥边,那里人山人海,雄伟壮观的大桥在工人叔叔们的汗水浇铸下慢慢地延伸,这是我们宁波人的大桥,也是世界第一大桥,我感到无比自豪。
快到中午的时候,大雨哗哗地下个不停,大树妈妈摇晃着身子,让雨水把全身洗得干干净净。我们来到海边一家海鲜馆吃起了海鲜,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我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