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国庆节作文300字
国庆节,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但是让我最难忘的事,是“横着走”。
一天,爸爸带我去钓鱼,穿过一片小树林,我们来到了小溪边,在太阳的照射下,小溪显得格外耀眼。
突然,我看到了一只小螃蟹,它的眼睛圆溜溜的,两只大钳子在头顶上甩来甩去,好像一个“威武的国王”。我十分好奇,轻轻地踮起脚尖悄悄地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它,它就甩着大钳子,横着逃走了。
我“扑哧”一笑,心想:“我为什么不是横着走,而它是呢?”
我飞快地跑到爸爸面前,伸长手臂甩动着,脚也伸长,学着螃蟹横着走,我心想爸爸肯定十分惊讶?我要把这新式走法告诉他,爸爸看见了,大笑道:“儿子,你走得太好看了。”傻乎乎的我还以为爸爸在夸我呢,就这样得意洋洋横着走回了家。
这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都会哈哈大笑,实在是太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