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学国庆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什么大喜日子呢?我看呀,你们一定猜不出是什么节日了呢!那我告诉你吧。今天是国庆节,是我们国家的节日。
我想今天是我们国家的大好日子,大街上一定会很热闹。我到了超市去,果然,逛超市的人多得很,连服装店都布满了人。大街上的汽车也一部一部慢慢地行驶着,总之,到处都很热闹,人山人海,到处车流滚滚。
走在大街上,行人们的各种各样的新衣服都非常抢眼,五颜六色,银光闪闪,真是漂亮极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乐从桥变得比平常更美了,因为桥上到处的闪光灯都打开了,所以就非常美。闪光灯的颜色也很多,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紫的,很鲜艳。
国庆节实在是太热闹了,到处都有繁华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