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祖国妈妈__周岁的生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爸爸妈妈带我乘车到公园去玩。
公园里,人山人海,我们被挤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就像蜗牛一样慢慢的爬行,好不容易来到了打靶前,我便迫不及待的凑上前去,恨不得立马拿枪就打,向妈妈证明我曾经百发百中的辉煌,可能是我太急切了,三十抢打完后只中了二十八强,我悻悻的离开了打靶去。
不一会,我们来到了划船的地方,只见柔和的阳光温柔的洒在水面上,水波在阳光下跳跃着,闪闪发光,水中的小船像一朵朵荷花在向我微笑。我没等妈妈买完票,就匆匆地跑到水边上了小船。在水里我和小伙伴们玩起了抢球游戏,那球像活泼的鱼儿躲来躲去,有时明明抓到手中,可他却又想淘气的孩子一样挣脱滑跑了,小船也跟着乐的晃晃悠悠,惹的爸爸拿着手机对着我不停地拍照。
一天的时间过得可真快呀。我多么希望祖国越来越富强,让我们每天都跟过节一样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