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学国庆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国庆节,我和老妈出去逛街散步,各家的店铺都插着小彩旗,喇叭里唱着国庆节优美的音乐,我和老妈一进商场就被里面的人给吓到了,今天商场里简直就是人山人海,充满了各种嘈杂的声音,人们对于国庆节的热情可真不一般啊。
一大清早,我们一家人便准备举行一个盛大的庆祝国庆节的仪式,在这里,我们有的正在制做贺卡、我们还有的通过歌唱祖国的种种歌曲、编写诗歌等形式纷纷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国庆长假,同学们跟爸爸妈妈一起走出家门,游览名胜古迹,领略祖国的伟大文化。商店的门口悬挂着气球和彩旗,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里面人声鼎沸,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街上人山人海,就连坐车买票也要排着长长的队伍。风景区的游人有如长龙,不计其数,男女老少尽乐在其中,人们都趁着节日出来游玩。停车场、饭店、宾馆一定十分可观。
远方北京的叔叔打来电话告诉我们,北京国庆热闹非凡。我很想再去北京,看看天安门,看看我们伟大首都的面貌……
国庆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人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得很快。我们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但愿祖国母亲永远美丽、永远繁荣,愿祖国一年比一年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