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国庆节作文300字
国庆节到了,爸爸、妈妈和他们的朋友带我去钓鱼。
我们开车来到括苍山下的一个池塘边。下车后,爸爸和伯伯们准备好钓鱼的工具开始钓鱼;而我和其他小朋友带着小狗“小小”在旁边玩。爸爸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就放弃了钓鱼,把鱼竿给了旁边的伯伯。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我们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吃完饭后,伯伯提议到括苍山上去玩,我们开车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往山顶开,到了山顶,那里山雾朦胧,山风很大,冷得我直发抖,妈妈就叫我抱着小狗取暖。突然,我看见远处有许多“风车”,就问爸爸:“这是什么啊,干什么用的啊!”爸爸说:“这是风力发电站,它是利用风力来发电的。”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前面竖着一块高大的石碑,碑上刻着几个龙飞凤舞的大字,便问爸爸这是什么字,爸爸说:“这是21世纪第一缕曙光。”
今天,我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