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国庆节作文300字
国庆节我打开电视时,电视里正在播放《世上只有妈妈好》和《我想有个家》这两首歌,听到这两首歌我不由感受到了家庭和母亲对我的重要。
我热爱母亲,是因为母亲给了我伟大的母爱;我热爱家庭,是因为家庭给了我暴风雨后的宁静。我们更要热爱祖国,因为祖国给了我们更为珍贵的东西——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的安栖之所;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做人的尊严;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家庭的安宁。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假期里,当我拉着母亲的手,徜徉在鸟语花香的郊外时,我感受到了母亲的神圣与伟大。晚上,当我们一家人围着餐桌,品味着那道时令小炒时,我体验到了家庭的温馨与祥和。
啊,既然那么爱母亲,又如此爱家庭,那么,就让我们像爱母亲那样去爱祖国,像爱家庭那样去爱国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