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国庆节作文300字
十月一日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是个举国欢庆的日子,是个热闹非凡的日子,是个幸福喜庆的日子,是个美丽迷人的日子……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去了临安的一个小村。那里到处都是郁郁苍苍的森林和山,我住在一所民宿里,这所民宿里它每个房间的名字也非常有趣,我记得最牢的一个名字是——少华他爸!这个名字让人感到很亲切,住店的客人给光临的客人一种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样,宾至如归的感觉真好!
我们在民宿里安顿好以后,爸爸妈妈带我去爬山,虽然已经到了秋天,但是山上还是郁郁葱葱的。山上的树木浓荫密布,挤在一起,如果你从高空看的话,你会觉得树木像一群蚂蚁在搬家。走在山路上,一阵微风吹过,凉爽极了,漫步在山林中,我们觉得整个身心都放松了,真正享受到了假期的轻松和愉悦。太阳快落山了,我也该吃晚饭了。我们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地下山了。
这个国庆是我过得最快乐的节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