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五年级春游作文500字
今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我背上小背包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看到旅游大巴正停在学校对面的不远处,看到那一幕时,我兴奋的心情像海上的浪花久久不能平静。我们很快的集合成两排,迫不及待的上了车。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很快东部华桥城到了。
我们急急忙忙的下了车,刚进门就看见红花绿树,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接着导游姐姐带着我们去观看大峡谷瀑布。我们在看大峡谷瀑布时我们都不约而同的赞叹到:哇,好壮观啊!然后,我们去了好玩又有趣的童趣乐园。
在童趣乐园里有好多有趣的机动游戏,有:碰碰车、旋转杯、自动飞机等等,在玩旋转杯的时候360度旋转把我和伙伴们头昏脑胀,虽然弄得头昏脑胀,但我们还是很十分开心的!
我们还去玩了地心四千里,在拥挤的人群里有一位好心的叔叔让我们排在了他的前面。终于轮到我们了,一位阿姨给了我们一副眼镜。我们带上眼镜坐上了车,在黑暗的石洞里看到了好多的立体动物品,其中有一只鸟张大嘴巴好像要把我们吃了,然后转了好几圈经过了蘑菇林和水晶宫终于平安到达了出口,真是太刺激了!
玩了这几个项目,我们还去了:火鸟山谷、动物长廊、4D影 院、咆哮山洪。特别是4D影 院,工作人员给了我们一副眼镜。那一副眼镜很神奇,电影里的动物都从屏幕走了出来,我不由自主地去抓。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在车上我还想着那些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