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学五年级春游作文500字
这几天,阳光总是好,天气总是晴,同学们的心情也像阳光一样灿烂,像鸟儿一样欢快。原来,我们学校在这个星期五春游,我们四年级安排在滨江公园。
期盼的这一天终于到了,我背上背包,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热闹的学校。可以出发了,我们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过一家家小店,冲过一道道马路,辛苦地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滨江公园。
找好了地方,大家铺好了桌布,纷纷拿出自己喜爱的食物,在草地上吃起来。有着树荫挡热,不管多热的天气都能挡住,真是一道凉快、清爽的自然空调。
喂鱼的场景也十分欢乐,令人难忘。我的朋友出去后不久就发现两条十分大的鲤鱼,他一发现就赶紧叫我过去。我俩站在岸上,拿出面包,撕成小块,扔进水里。不久水上到处是面包块,密密麻麻,两条鱼再大也吃不光。来时说是来喂鱼,回去时都说救鱼,原来再这样下去鱼不被撑死,也被呛死……
放风筝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可是没风只能跑啊,真悲惨。我脚下踩着风似的跑,跑了一程赶紧回来,然后第二人接着冲上去,就这样我们来回跑,风筝终于飞起来了。不但没有掉下来,而且飞得老高,最后赢得了全班第一名。
春游乐事多,我真是太喜欢春游了!真希望时间还能倒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