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五年级春游作文500字
星期五,学校组织我们去,你想知道我们去哪儿春游吗?就是杭州动物园和太子湾公园。我们8点半上车出发。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动物园,读后感。走进动物园我看到里面有一张特别大的地图,上面写了很多地方,有金鱼馆。猴山。馆等。我们先去了金鱼馆,金鱼馆里的金鱼不仅品种多,颜色也多。金鱼在玻璃水缸里游来游去;有的金鱼躲来躲去,仿佛在玩捉迷藏,有的金鱼在吐泡泡,仿佛在比谁的泡泡吹得大,吹的多;还有的金鱼在睁眼睡觉,真有趣。
参观过了金鱼馆,我们看海狮表演。海狮表演分为:海狮顶球。海狮。海狮投接飞碟等。可让海狮顶球时,它不了,可能是球太低的缘故吧。它可能想,你们也太小看我了吧,这么低我顶简直是小菜一碟。直到球升高以后,它才开心。跳进水里一跃而起,顶到了那个球,我们掌声不断,它也回到工作人员身边,吃着工作人员投给它的食物。接下来我们又去看了别的动物表演,有猴子骑自行车。山羊走木板等。最后很看了人表演,真是精彩极了。接下来我们有去看了其它动物如:鹦鹉。猴子和国家一级动物——熊猫等。看完了动物园的动物,我们找了一个休息点吃自己带的干粮,吃好了我们就排队出发准备乘车去太子湾公园了。
我们到了太子湾公园,一下车就看见了遍地花儿。几乎都是郁金香,有红色的。有橙色。粉色的等,好多颜色,太美了。我们铺了一块布在草地上,把吃的全部搬出来分享,大家一边闻着花香,一边吃真零食,这种感觉真不错。
快到回校的,我买了一串珍珠项链,打算送给。时间到了我们排队坐车回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