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五年级春游作文500字
xx月xx日早上,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是个外出游玩的好时机,我们学校组织大家去春游。
一路上,我们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有说有笑,尽情欣赏着窗外的风景。我们看到了一栋栋鳞次栉比的高楼,一排排郁郁葱葱的大树,一簇簇五颜六色的鲜花,一辆辆飞驰而过的汽车;听到汽车喇叭的“嘟嘟”声,树叶摇动的“沙沙”声,像在欢迎我们一样。突然,大家看见碧绿的湖面上有一群黄澄澄的小鸭子在悠闲的游着,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有的说是小黄虫,有的说是会跑的面包,还有的说是童话故事里的小蘑菇……把我们都带入了奇妙的幻想中。
我们到了目的地——君武森林公园。我抬头远望,满眼的绿色。郊外的空气多么的新鲜,简直就是一座“天然氧吧”,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春风送来凉丝丝、甜润润的气息,使人舒服极了!露水吻湿了片片绿叶,使整个山林散发出如酒似蜜的清香,如期盛开的鲜花一团团,一簇簇,掩映在绿树丛中,惹人喜爱,令人陶醉。
我们尽情地玩耍,有的在踢踺子,有的在跳长绳,有的在玩跳高,还有的在玩吊桥。我最喜欢玩吊桥,这个游戏十分刺激。我们先是小心地登上第一个木桩,木桩便摇晃起来,站在上面的人稍微不稳便掉下来,于是只能一步一步慢慢地往前走。这个游戏很简单但很好玩,玩这个游戏需要勇气、毅力和耐心。
午后一点左右,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我望着这美丽的山林,在心里默默地说:“明年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