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学五年级春游作文500字
春天的脚步已慢慢地来临了。小草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地望着天空中变化多端的云儿。刚抽出的柳枝儿轻抚着水面。蜜蜂在花丛间“嗡嗡”地飞来飞去……春天,这是一个多么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啊!
然而,就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五年级的同学迎着初升的太阳,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去春游。
队伍出发了,汽车在公路上行驶着。一路上,同学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在为远游的事而高兴。望望窗外,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青山映入我们的眼帘。咦!看哪,远处,一座苍绿的山上开着一簇火红火红的杜鹃花,这可真应了“万绿从中一点红”这句话啊!
快到目的地了,我们在车上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终点的到来。
下了车,我们成群结队地来到溪滩旁,找了一块被风吹得干干净净的大石头上“安家”了。仰望蓝天,碧空如洗,一朵朵轻飘飘的白云点缀着天空。我们像饥饿的小老虎似的迫不及待拿出了零食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就按耐不住寂寞,嬉戏起来。有的在小溪流边洗起脚来;有的在互相追逐;有的在玩带来的玩具……“节目”真的是丰富多彩啊!
快乐的时光总会流逝的非常快,这不,都快三点了。在老师的催促下,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令人心醉的地方,踏上了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