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生元宵节作文400字左右
早就听说星期天的元宵节回放烟花,星期天刚吃完饭,我就早早地来到瓯江大桥上。只见大桥边早已站满了人,人们一个个都翘首前望,等待观看烟花。
大约7点钟左右,只听“啪”的一声响,“啊,开始放烟花啦!”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话刚落音,只见一个大红色的烟花爆看了,烟花慢慢地扩大,最后简直把整个天空都映红了。但这美丽的烟花,就像昙花一现,稍纵即逝。紧接着,一个烟花又飞上了天,它宛如一颗耀眼的星星,升上天空后不停地闪烁着,仿佛一个顽皮的小孩在不断地向我们眨眼。那个烟花似乎不舍得2离开人们,悬挂在天空迟迟不肯下来。可最终它还是缓缓地落到江里,江面上变得一片红光,真是美丽极啦!接着升上来的烟花一个个争先恐后地爆开,变成了两对大灯笼,那灯笼不断地向我们“点头”,似乎在祝福我们元宵快乐。最后还有许多好看的烟花:有像流星的,有像小鱼的……那颜色可以说是五彩缤纷,那形状可以说是千姿百态。
将近8点钟的时候,烟花已经全部放完了,人们似乎意犹未尽,还想再看一遍。我真希望明年的元宵节还会再放烟花,让大家看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