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元宵节作文400字左右
元宵节是个既热闹又有趣的节日,我非常喜欢元宵节。在广场中心举办灯会,里头有许多的“大”恐龙,每一只至少超过“一百二十五公分”,我们知道后都想去,老师只好带我们一起去。
到达广场中心时,全部的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从未见过的“大”恐龙!老师带着我们到处游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里面的大形恐龙蛋,里面有六到八个座位,还有一台真的电视,虽然没有看到节目播出,但我还是觉得很不错。走到红色的纸车大恐龙那里,人山人海大排长龙的人群等着进入,我们也加入了人群中,排了好久好久,终于轮到我们了,大家都抱着期待的心情,准备进入里头探险。我们走进去听到了逼真的恐龙叫声,看到了许多比人还小的火山,我觉得真刺激,走完之后,老师就带着我们回到学校。
回到学校,大家七嘴八舌的聊着,希望下次能再去一次,好好玩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