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学游泳300字
今天是个大晴天,我与老师,妹妹,弟弟一起去游泳,我还戴着游泳圈下浅水区,老师说:“我那大了还戴油泳圈。我只好脱下游泳圈,戴上了游泳镜,我捏着鼻子“啊”的沉了下去,老师喊:“放开手,手像摸麻将一样摸,脚像青蛙的脚一样”。
“烦死了”老是呛水。而且每次呛水都把我搞的乌烟瘴气。老师说:“这是游泳的开始”。慢慢的我潜水时只需要捏一下鼻子就以可放开了,我在深水区可以慢慢的游了。老师说:“你已经学会了游泳,只要放开手来就可以了以后的日子我慢慢放开了手,脚像有和青蛙。不过我不能在深水区畅行无阻,可我能在浅水区畅行无阻。经过许多日子的练习。我可以在深水畅行无阻了。真是应了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