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作文学游泳300字
今天,妈妈帮我报了一个兴趣班,让我到苏州市实验小学里去学游泳。
来到苏州市实验小学,我看到很多来学游泳的小朋友,老师让我们做完运动后准备下水。刚刚下水时我感到有点冷,便不敢往下憋气,一开始学憋气的时侯,鼻子老被水呛到,好难受啊!我有些胆小了,但是一想到爸爸特意来送我,就继续练。
过了一天,老师教我们学漂,我先把头闷在水里,然后一只脚蹬墙,不知怎么地,我居然浮了起来。这样一来,就加强了我的自信心。后来,老师又教了我们自由泳,我们练习了几天。
终于要考试了,我戴上泳镜,头闷水,脚用力一蹬,我游了起来,游到第七条时,我想坚持就是胜利!便游到了对岸,拿到了证书。
通过这次的考验,我想以后再碰到困难,我一定会努力面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