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作文学游泳300字
在我7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游泳。
刚下水的时候,我冷得直叫,过了一会儿,太阳出来了,阳光洒在水面上,像小星星一样美丽极了。我感觉好多了,不过,还是有一点点冷。
接着,妈妈教我憋气,我首先戴好游泳眼镜,捏着鼻子,往下憋气,刚开始我只能憋二三秒钟,经过努力,我憋气最长的时间达到31秒。学会了憋气,我又继续学游泳。妈妈告诉我:“游泳其实并不难,只要用心地去学,就一定能学好的。”我听了妈妈的话,下决心今天一定要学会游泳。然后,我就不停地游着。不过,我是用手抓住游泳池的栏杆在练习。
一会儿,一个会游泳的姐姐过来了,她热情地对我说:“我扶着你,你来练习游,好吗?”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好的。”经过一会儿的训练,我基本掌握了一定的技巧,那位会游泳的姐姐说:“我现在把手放了,你自己游,好吗?”我非常紧张地说:“好的,请你‘监督’我。”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经过反复训练,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还交了一个很会游泳的朋友。我特别感谢那位教会我游泳的姐姐,我的也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