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作文学游泳300字
以前我看到别人会游泳都非常地羡慕,去年暑假,经过我的再三恳求,妈妈终于答应让我学游泳了。
一走进游泳馆,我就又高兴又紧张地扶着栏杆,踏着游泳池楼梯走进了游泳池。听老师说,学游泳就得先练习闭气。于是我开始学习闭气。刚开始学的时候,我把头一伸进去就想把头缩回来,老师就把我的头使劲按在水里,我的鼻子就不时冒出了许多“小泡泡”。老师就又对我说:“不仅要在这里练,还要在家里练”,所以我一回家就把头伸进水里练习闭气了。经过我的刻苦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闭气。
接着,我开始学习蛙泳动作。老师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要领:划手腿不动,收手又收腿,先伸胳膊后蹬腿,手腿伸直漂一会,即划—收—伸蹬—漂四步。就这样,我记住要领,不断练习,最后我终于能像小鱼一样自由地游动了。
我想以后做什么事情都应该像我学游泳一样,掌握要领,反复练习,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