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八年级感恩教师节的作文500字
在每一个人心中,“老师”是一个伟大的名词。自从我们懂事以来,踏进校园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要和老师们共同度过时光。我们时时刻刻感受着老师伟大的人格魅力;时时刻刻吸取老师思想的精华;时时刻刻跟老师一起玩,一起闹,一起笑。从玩中学到知识,从闹中学到高尚的人格,从笑中学会道理。
是老师教给了我们许许多多我们所不知道的知识;是老师教给了我们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是老师使我们富有同情心,富有责任感。我们一路走来,到今天,历程中,有喜有忧,有笑有泪,也不会忘记老师对我们的循循善诱和关爱。
我们接触的老师当中,各有各的教学风格,各有各的个性,都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老师的一生所谓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死干”。他们总是一味地付出,可从不要求回报什么,总是尽心尽力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直到退休。老师是园丁,每天都为我们修枝剪叶,让我们更好的成长;老师是石子,为我们铺出了一条又一条平坦的道路,让我们更好的行走;老师是夜里的指路灯,为我们照亮了一条又一条充满黑暗的道路,帮我们扫除重重障碍。请不要忘记,我们的成功都是踩在老师肩膀上换来的。难道我们不应该感谢老师吗?他们严谨的治学风格,忘我工作的精神,求真的态度,无时不刻都在影响着我们。
恩师难忘,不管是哪位老师,都是教育我们成长。也许我们应该在教师节里为老师献上自己的一片真心真意:感谢你,老师,感谢你为我们付出的辛苦;感谢你毫不厌倦地对我们教诲,循循善诱;感谢你让我们生出成功之花,结出成功之果;感谢你默默无闻地为我们铺平道路,建造阶梯,扫除障碍,让我们登上成功的顶峰!
一份诚挚的祝福,代表一颗颗充满感激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