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八年级感恩教师节的作文500字
有人说,老师是一个神仙,能将我们的学习提高,也能把我们的成绩提高;有人说,老师是我们慈善的母亲,会向妈妈一样对待我们;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我们将迎来这难忘的教师节了!有些人会因为老师的一句责骂就恨挂在心,有些人会因为老师的袒护别人而恨在心里,有些人会因为老师的一次叫家长就恨在心里。你觉得这样对吗?我会选择告诉你,你大错特错!每一个人都是老师心里的一个宝,虽然老师责骂你那也是为了你和你的将来,袒护别人那是不可能的,在老师面前人人平等,老师不可能会袒护好的同学,就算好的同学也一样会别责骂的,不可能每个人都是没有缺点的。老师叫家长的话,首先是你做的不好,老师觉得也不好就会叫家长,叫家长不是一开口就说你的孩子不好怎么怎么样!那是没有的,会先表扬你的好处,再说要补足的地方的!要是有这样的人那你这就是你的缺点了!要是有这样的人就请你在这个难忘的教师节对老师说一声对不起!老师也会感到很欣慰的!
感谢你——亲爱的老师!是你让我在学习中取得好成绩!
感谢你——亲爱的老师!是你让我在这学习中找到乐趣!
感谢你——亲爱的老师!是你陪我们在这知识中度过!
感谢你——亲爱的老师!是你教我们懂得为何要有追求,为何要有理想,为何要超越自己!
在这难忘的教师节里,您一定有您的几个愿望!但是我知道这其中的一个愿望就是要让我们学习好!我们知道了!我们一定会吸取老师的教训,认真学习,专心听课的!您放心吧!老师!
老师,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给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神话。
我在这代表全班对全体老师说:“老师您幸苦了!祝您节日快乐!”